食物好吃與不好吃,都是個人口味上的喜好,當然不可能百分百的被認同,此處圖文皆為個人喜惡,僅供參考!! 留言假日才能回覆,金拍謝!



日光森林,不論是林森店或勝利店都是人氣滿滿啦,總是一堆人在那吃著早餐,當然我也不例外啦,也去吃了n次了,不過這是第2次寫這文XD,拼盤這次就不點啦!來個單點秀吧!!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汾陽餛飩(左營餛飩湯),來到左營我想這家是很多人必吃的店家吧,人潮真的很多喔,即便是非假日,一樣是坐無虛席啦,還有外帶的人真的好多喔!!這邊賣的東西很單純,沒錯就是餛飩湯,再也沒有其他的啦!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恬逸牛奶館和創始新館合併了,感覺來客數也多了~肚子有點餓又不想跑太遠,就來家附近的恬逸填個肚子吧!!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屏東美式餐廳越開越多了,這家Honey Bun哈妮棒是我在吃心之田時發現的,所以就找個時間來吃看看啦!外圍的佈置挺鄉村風的耶,還不錯,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