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好吃與不好吃,都是個人口味上的喜好,當然不可能百分百的被認同,此處圖文皆為個人喜惡,僅供參考!! 留言假日才能回覆,金拍謝!




拾柒不是第一次來了,不過這次再來感覺有一點不同耶,這邊賣的東西很多樣話,畢竟要吃下早午餐的市場咩,所以選擇性就多很多了,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卦山燒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喔喔~~這次的試吃可是一定要請出咱家的阿母才可以啦,人家一個人是辦不到的,為啥咧?!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來到潮州吃完冷熱冰後還可以來阿明肉包買幾顆包子打牙祭XD,以前的古老推車變成店門口的一個活招牌了耶!!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不管是雨天或天冷,總是會有不想出門的時候(噗~或約不到咖XD),那就自己在家看個影片也不錯,把我累積好多沒看的片子消化一下吧!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碗粿楠1.jpg  

又到了民族夜市吃透透的時間了,這次要吃的也市家有30多年的老店碗粿楠,我想老屏東人應該都知道這家吧,真的是頂有名的咧,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