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好吃與不好吃,都是個人口味上的喜好,當然不可能百分百的被認同,此處圖文皆為個人喜惡,僅供參考!! 留言假日才能回覆,金拍謝!

目前日期文章:201004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金牛座  

生命靈數:

金牛座 Taurus 4.20 5.20
生命靈數1的人....你的行動力很強,對事自有一套,做法也不喜歡受干涉。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呵~第一次來寫開箱文,
不過我懷疑我這是嗎XD,
長時間當馬鈴薯的我,
應該不能說是小腹婆,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又到了動動手的時間了,
呵~
曾經在台南住了幾年,
特別愛吃他們的芋籤粿,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1153824738  

隨著環保意識的抬頭和被重視,

現在大家對這一天應該都比較熟悉了,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隨著環保意識的抬頭和被重視,

現在大家對這一天應該都比較熟悉了,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亞米爾牛軋糖

http://www.ym2.com.tw/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瓊林南路72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次又可以看到熊下廚了,

(真是難得啊)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愛吃辣的我,

看到四川風味的食物,

就會克制不了自己耶,

這次先分享一下魯味系列XD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夏天!!好熱的夏天啊~~
剛好有機會試吃適合夏天的手工冰淇淋耶~
而且是三低(低脂、低糖、低熱量)
幸福啦!!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林記肉粿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光復路三段84號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清明啊~~
一慣的這一天就是要吃春捲,


這是熊家的春捲喔~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次吃宜蘭的名產牛舌酥(和牛舌餅一樣齁),
這家可是百年老店喔!,
那就來吃看看有啥不同吧!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來個工商服務一下啊XD
之前吃過的花生啥麼事
換新裝了喔!!
花生啥1.jpg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面對電腦努力工作(玩)的熊~對於補充精神和體力是很重要的(貪吃?!),
所以,吃點心當然對熊來說是超重要的啦!!(這可是人家續航力的關鍵之一咧XD)
沒有它~人家就不行了!!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