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好吃與不好吃,都是個人口味上的喜好,當然不可能百分百的被認同,此處圖文皆為個人喜惡,僅供參考!! 留言假日才能回覆,金拍謝!

目前日期文章:201009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wuc7.jpg

吳記肉丸
地址:高雄縣旗山永平街22號
電話:07-6613578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閱讀本篇請始用國台語雙聲帶喔XD

語言是很妙的一件事,
誤會了就會有很多的娛樂笑果耶(呵),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這次來分享個我覺得很漂亮的點心,
Hana Ramp花坂,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為減少人事開支,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久違的msn~~
最近都在吃吃喝喝!!
先休息一下吧XD
別惹我.jpg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來跟大家分享個好康活動吧!!
“2010元樂首屆校園插畫比賽 彩繪幸福 夢想成真”

元樂期望能回饋社會、提供給學子們一個爭取起飛的機會,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久違的墾丁趴趴GO又來了,
呵呵...
這次要介紹的是個很漂亮的砂灘喔!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4H HOUSE高師傅菓子工坊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保儀路115號
電話:(02)2937-6800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今天不說吃的(哈~難得齁)
來分享一個好聲音
那就是補教天王李立崴(李威)老師啦!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東東餐飲~台南算蠻有名的集團,
旗下有不少家好吃的料理喔!
今天就來吃吃他們家的港式蘿蔔糕和冬味泡菜吧!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最近外婆家養了一隻很可愛的狗寶寶
天啊~
真的讓人好想養一隻喔><(可惜我家不能養啦QQ)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