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好吃與不好吃,都是個人口味上的喜好,當然不可能百分百的被認同,此處圖文皆為個人喜惡,僅供參考!! 留言假日才能回覆,金拍謝!

目前日期文章:201012 (2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天氣好冷喔~
要跨年的朋友要小心保暖啦!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外灘88號: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吃太多了所以起身走走吧!不然看個風景也不錯!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這一篇是人家人生中的第一次喔!!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智慧手機1.jpg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這次要來吃吃好吃的香腸和豬腳筋了(呵呵,豬腳筋在市面比較少看到耶!大多都是牛筋=”=)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再過幾天聖誕就要來了唷!!
所以我也來祝大家一下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墾丁的貓鼻頭很有名吧XD,特別是現在似乎多了很多大陸觀光客啦!所以這邊即使非假日也不至於空蕩蕩的,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其實我是很文靜的(啊!!!別懷疑喔!),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屏東阿猴家的好吃點心再度上場啦(呵呵)維揚麵包花園,
灑花灑花~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想要一個掌上型電玩,雖然以前有買過GB啦,不過還是好想補一台新的玩玩,所以這次就狠下心來買了,不是PSP也不是NDSL喔,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丹丹漢堡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達克闇黑工場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最進不知是壓力大還是怎麼了,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