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好吃與不好吃,都是個人口味上的喜好,當然不可能百分百的被認同,此處圖文皆為個人喜惡,僅供參考!! 留言假日才能回覆,金拍謝!

目前日期文章:201111 (1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神田壽司在屏東也算是老牌的日式料理店吧~那這次就來吃看看吧!!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禾雅堂生巧克力


禾雅堂印象中我最知道的是乳酪蛋糕,真的是會讓人感動的滋味咧,不過這次不是要分享乳酪蛋糕啦,而是生巧克力喔!嗯~包裝上還是有它們一貫的氣質,感覺上就挺高雅的,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來純喝茶(XD),特別是這天氣越來越冷,特別會想喝杯熱的東西來暖暖身啦!!


這次品嚐的是繽紛時尚甜甜圈(黃金蕎麥烏龍)、輕時主義即溶粉(黑豆玄米抹茶粉)和High Ta水果草本茶(檸檬果萊姆),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要要讓我家阿母露一手啦,當然我也有小小表現一下喔XD。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田園在屏東吃到飽的店家中算存活最久的耶,呵~雖然現在的樣子是經過改裝的,感覺會比較現代啦,不過以前的陳設裝璜我反而覺得比較棒就是了!!既然改裝了,那就再來吃看看吧!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東港肉丸姐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走走走走走~六堆客家文化園區開幕了,不過在這之前有好長的試營運期間啊,當然也去了很多次,不過這次有認真的把園區逛了逛,嗯~我只能說真的好大啊!!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大埔肉圓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金佳美Q10眼乳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又吃到我喜歡的東西啦!!良金豬肉角耶,雖然他們的牛肉頂有名的也很夯,不過我不吃牛咩,所以首選當然是豬肉製品啦!!話說這是金門自製的喔(呵~說到金門我阿兄還挺熟的XD,問他就對啦~呵呵),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喔喔!為了在我還走的動的人生中不要後悔(XD),我想有空就好好的認識我生活的這塊土地”台灣”,所以要背起背包,拖著行李趴趴走了,所以就來整理我必備的東西吧(呵呵)!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高雄屏東台南彰化傳統小吃肉圓總整理(最後更新2017/09/17)

屏東肉圓:

[屏東]黃家肉圓      [屏東]建國肉圓    [屏東]阿林肉丸     [屏東]東港鄭記肉丸榮   

[屏東]牙齒肉圓(枋寮店)     [屏東]大埔肉圓    [屏東]東港肉丸姐  [屏東]松仔腳肉圓

文章標籤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因為我的臉很愛耍脾氣,想說去小屈買個防曬頂一下,無奈我的皮膚不喜歡我買的(還真不買帳咧)=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