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好吃與不好吃,都是個人口味上的喜好,當然不可能百分百的被認同,此處圖文皆為個人喜惡,僅供參考!! 留言假日才能回覆,金拍謝!

目前日期文章:201204 (4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艋舺肥皂1

其實自從踏入手工皂的世界中,真的回不了頭耶XD,就連我媽也一樣,所以家中還真的有不少手工皂,這次要分享的是對傳統很堅持的艋舺肥皂啦!!
艋舺肥皂2

文章標籤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味珍香1

大武這邊有連3家火鍋耶,那就先來吃這家味珍香吧!!
味珍香2

文章標籤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鳳山鹹米苔目1

鳳山鹹米苔目真的是很紅喔,不只很多媒體報導,這次我用餐時間是1點多吧,想不到整家店滿滿的耶,等了下才有位置XD,
鳳山鹹米苔目2

文章標籤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麻辣妹子1  

阿母今天要請客,那就來去麻辣妹子報到吧(呵~新開的咩),
麻辣妹子2

文章標籤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andand1

天氣越來越熱了,我想冰淇淋應該是消暑的選項之一,那就來試試and*and的手工冰淇淋吧!!
andand2

文章標籤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創世B

創世A
現在有個很有意義的愛心活動

文章標籤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福園1

這次要吃的是在板橋挺有名的福園手工蔥油餅耶,現在傳承到第2代,不只有網購外,還有很多產品耶,感覺挺多元的!
福園2

文章標籤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佛陀12

戶外有幾個地區都放了可愛的燈籠?!嗯~這算燈籠嗎?不過這可愛的模樣,依然是有不少人爭著和他入鏡啦,
佛陀13

文章標籤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台鐵高鐵專賣1

台鐵便當人家都吃了兩種了,那不如就把其他兩款也集一集吧!!
台鐵高鐵專賣2

文章標籤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菜寮豆花1

自從N年前吃過菜寮的豆花後就對它愛不釋口耶,特別是大熱天時,來一碗菜寮的豆花,真的很過癮耶!
菜寮豆花2

文章標籤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米滋岐

這次試吃的米滋崎真的是給人家5倍的幸福耶XD,一次就來了5款蛋糕喔!!光看就有給他幸福了,何況是吃咧~
米滋崎1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佛陀1

高雄佛陀紀念館開園以來人潮都蠻多的耶,本來想在過年期間去,不過一路塞車就算了,所以又找了個冷門時段出發XD,想不到...也是有不少人和遊覽車了耶!!
佛陀2

文章標籤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自然風再訪1

離我家非常近的自然風啊,一直都挺喜歡這的感覺耶!
自然風再訪2

文章標籤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菇包麻肉a

看到黑豆桑家的初朵冬菇,就忍不住讓我想起了Goodbye my love,所以就要麻煩咱家阿母來煮一下啦!
菇包麻肉b

文章標籤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古堡暴餅1

來到安平,我最愛買的就是蝦餅啦(超愛吃的),一般都是油炸的,不過古堡劍獅爆餅顧名思義,當然捨炸改爆的囉,

文章標籤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山海麵1

在我家附近的這家山海麵人永遠都很多,討厭等的我,特別挑冷門時間去咧XD,不過想不到也有5~6桌在吃了(不能包場啦),
山海麵2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屏東便當總整理:

[食記]客家鹹豬肉飯  [食記]阿嬤滷便當   [食記]飯飯之家

[食]屏東小威雞腿便當   [屏東]佳香快餐   [屏東]双成排骨專賣店

[屏東]口味燒肉飯  [屏東]夜市快餐(民族夜市內)  [屏東]太師傅

文章標籤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石二鍋1

等了好久,屏東石二鍋也終於開幕了,呵~~人家當然也要去吃吃啦,來和不二鍋比一比XD,
石二鍋2

文章標籤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客家鹹豬肉1

屏商技附近的客家風扁冬,嗯~還沒吃過耶,不知好不好吃,那就試試吧,
客家鹹豬肉2

文章標籤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天氣真的是越來越熱了,出門防曬肯定少不了,特別是南部的毒太陽,很可怕的!
防曬2

文章標籤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