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好吃與不好吃,都是個人口味上的喜好,當然不可能百分百的被認同,此處圖文皆為個人喜惡,僅供參考!! 留言假日才能回覆,金拍謝!

目前日期文章:201205 (3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禾佳1  

禾佳?!一開始看還沒發現,不過越看越有趣啦,因為禾佳就是台與的好吃(賀呷)咩,呵呵~~真可愛!!
禾佳2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易.排骨飯1  


易家便當位於屏教大舊校區的斜對面,因為離咱的地方近,就來吃看看吧,嗯...對了請記得填單啊,
易.排骨飯2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玉山盃1

想當初,人家也是很熱衷棒球...比賽的,也許是因為打小就看舅舅打棒球的關係吧,有台灣的國際賽事,真的是熬通宵也得要看到最後一刻才會覺的安心,
玉山盃2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盛記1

熊哥趴趴走到了台中,當然有帶伴手禮回來啦,所以就有這兩包讓我享受(呵呵),
盛記2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光泉新1

 

光泉新2

光泉新3

文章標籤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老掌櫃1
老掌櫃家常便當,其實我很早就知道這家了,不過就是沒去過啦,嗯...聽說不賴,那就來吃看看吧,他們家的裝潢算是偏復古風喔,不過因為有些主餐是現炸的,所以最好一開始就先說要啥飯,不然可是要等上一等的,
老掌櫃2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樂格1

今 天要來健康養生一下(XD),呵~~這次試飲的對象是樂格式銀耳王喔,有分銀耳蜜和薏仁飲兩種喔,每種口味各兩瓶..哇哩~~16瓶等著幫我找健康呢 (呵),以薏仁來說,真的是又愛又恨,愛的是對皮膚美白...都很棒,不過要煮的好真的不簡單耶,不小心會有土味><,
樂格2

文章標籤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美化堂1

一想到太陽餅就會想到台中,不過這美化堂的太陽餅可是來自高雄咧,至於怎會有這個,我也不清楚XD,
美化堂2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茶笑怡1
下午茶時間要來點啥好呢?!呵...那人家就來試試茶笑怡家的產品吧,喔喔~~除了義大利脆餅外,還有來管茶或立體茶包可選咧!要選哪一樣呢(呵),
茶笑怡2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osim優足樂1

神秘的超級大箱子中,是裝了啥好東西咧,阿母~咱快開來看看吧!!
osim優足樂2

文章標籤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星球1

星球工坊,一想到我直覺就是想到爆米花啦,不過這次要試吃分享的可不是爆米花唷,是現在挺火紅的海苔脆片咧,這次要試吃的口味有兩種呢,分別是海苔杏仁脆片(原味)和海苔鱈魚脆片(原味),看到原味~~嗯..想吃辣的當然還有辣味可選喔!
星球2

文章標籤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FB下場1

 

 

 

文章標籤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台鐵福隆1

台鐵的便當又來啦,人家想把高雄買的到的都吃看看,所以這次就吃看看台鐵的懷舊福隆便當吧!!
台鐵福隆2

文章標籤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西井村1

說到台南的滷味,我想這西井村的蜂蜜滷味應該是鼎鼎有名吧,在團購中也是熱門美食咧!
西井村2

文章標籤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如意1

呷扁冬了!!如意排骨飯,這家我也吃過不少次耶,沒辦法,誰叫他們家的份量就是多,飯多肉大塊(呵呵),
如意2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馬修嚴選1

這次要分享個來自台灣味買賣平台的馬休嚴選優格,嗯~~很健康的優格咧!!有原味和蔓越莓醬還有藍莓醬喔~
馬修嚴選2

文章標籤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碗粿婆5

碗粿婆快餐店

文章標籤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PHILIPS1


PHILIPS2
PHILIPS3

文章標籤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糙米脆片1

熊媽出去趴趴走,不忘幫我帶點心回來耶,ㄚ里山糙米脆餅(還一次買3種口味來滿足我啊,真好!),聽起來就有健康到齁XD,當然這是全素的,咱阿姐也可以吃啦,只不過~~輪不到她吃,就被我先嗑了(呵呵),
糙米脆片2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蔡記滴雞精

這是人家第2次喝滴雞精了XD,嗯~~再來補一下吧!!
蔡記滴雞精1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