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是隻沒耐心沒恆心更不知啥是毅力的熊
3分鐘熱度彷彿是為我量身訂製的詞
不論做啥事都一樣
不過除了某件事外
那就是手工=.="
呵呵~~真的只對手工藝有興趣呢

我可以花半天時間
呆呆的埋頭玩串珠
上面那2隻泰迪熊是用3MM的仿珍珠做的
珠珠很小..眼睛會掛點
不過...我居然還是把它做好了
哈~~
因為是自己看數字圖完成的
所以挺有成就感的
小插曲:
我自己白目...以為買來的材料包
教學包會是圖示的
難怪老闆娘說:會做嗎?可以教你唷.
白痴熊自信滿滿的說:我會啦!
一回到家..開心的打開
晴天霹靂...啥鬼東西..眼前只有一堆數字(真想死)
又沒臉回去請教(死要面子)
只要硬著頭皮..一次又一次的做(做錯就拆)
好不容易真於被我做好了
真是太高興了啦!!

熊的結語:除了手工藝外的熊...真的很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