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個週末...趁颱風還沒有襲台時
去了旗津一趟
呵~~其實是為了很久沒好的感冒
想說曬曬太陽..應該比較好吧@@
所以衝去旗津(因為比較近XD)
也多虧南台灣的好天氣
意外的...仍未受到11月颱的影響
太陽..依然我行我素的掛在天上
感覺真的好溫暖~~中午還有點小熱呢...

海岸公園不小~~
有一區是烤肉區
哇哩...人山人海..擠得水洩不通
不過熊還是喜歡自己的空間...呵呵
這個角落..因為中午大家都在用餐
所以...成了我的個人天地呢!!(還挺不錯的^^)
這邊應該可以表演吧@@
場地還挺適合的...不是嗎^^

這是上一張舞台後方所拍
很遼闊的海洋(看著心情也會變好喔)
站在岸邊...
看著一陣陣波浪拍打著消波塊
雖然水花還不會濺到身上啦
但陣陣的海風夾雜著海水
感覺...挺清涼的^^...夏天應該還不錯啦

水舞?!噴泉?!
不知要怎稱呼它啦
這應該也是夏天的消暑聖品吧
我猜...應該有不少人會來沖沖涼吧
誰叫景氣那麼差><
這年頭...只要免錢的都是一窩蜂吧
呵呵(<--這真的只能苦笑了QQ)
中午覺得太陽曬得有點悶熱
來這..真的是蠻好的選擇喔!!

其實旗津能去的地方真的還挺多的
要仔仔細細的逛
一天不夠啦
所以熊只能走馬看花
呵~~畢竟我只是為了曬太陽出來的
一天來回...呵呵
還有一些地方...
明天再PO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