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感謝大家的支持
就來玩完踩點小遊戲吧^^



上一篇很多人有這個疑問吧
為啥選這個數字@@
一般都是整數吧
呵呵
因為我是無聊人士
所以就來個141421
代表我要送的小東西是我的小心意啦
呵呵~~
有人說對了唷^^

我就在此等待有緣人吧
可能還要很久才出現
我會耐心等的
呵呵~

我又生了隻娃娃出來
所以踩中的能有2個選擇
粉紅色

綜色



請踩到的同胞們
先在回應區回應
再寄mail給熊喔(順便說一下要哪隻)
以最先回應和寄mail的優先^^
ps粉紅色娃娃高約7.5CM
  棕色娃娃高約6.5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