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碰!碰!
恭喜恭喜~~
雖然大家都很夠意思的到熊這狠狠的踏過去(好感動啊)
不過有2位有緣人踩中了我的意思意思而已
當初設定是一位啦
因為我想自己留一隻 QQ
所以先留先贏
但是~~~
willy先留言
jessica卻mail先到~
所以
我這2隻通通送啦
不過
都選小粉紅怎麼辦
只有1隻~~
可以請你們先商量看嗎
再跟我說@@
然後請記得將收件人和地址(要5碼區號喔)寄給我
ps掛號收信人要用本名嗎??
快商量吧^^
再次恭喜
willynewlife


oneoutoftwoJ


各獲得不知啥顏色的娃娃一隻

也再次謝謝大家熱情的參與啦~~
期待下次再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