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勁琦拉麵

地址:屏東市公園路123號

*****************

發現一家平價的拉麵店耶 
真的很平價喔!! 
先來看看環境吧~ 

位於屏東市公園路上

室內主要是以竹子來做佈置
 
天花板還掛著一隻隻的鯉魚旗喔(不過我沒拍到XD)

先來盤豆乾止餓一下(這種是要先魯再吃的,所以老闆又幫我們拿去魯了一下) 

在魯的過程中,忍不住又端了泡菜來嗑
 
叉燒拉麵 我只喝了湯頭 
真的很香濃耶 
感覺還蠻大碗的 
重點是一碗65元 
便宜吧~~ 

再來是我點的招牌火鍋 
(怪~來拉麵店點火鍋XD) 
一般招牌大多都是用清高湯當湯底 
結果~~

這鍋居然也是用白湯當湯底 
本來還在羨慕我哥的湯頭 
想不到~~ 
連火鍋也是用這麼香醇濃郁的高湯耶 
份量來說 真的很多喔!! 
一份也才65元(嚇!!) 
在那我發現到 

為啥女生都共用一鍋 
份量是挺多的啦 
這樣讓我有點害羞耶 
感覺我真的也太會吃了吧 
所以在這種害羞的氣份下 
我們還是把食物給.... 

吃得乾乾淨淨 
連湯都喝乾(齁搭啦~~~~) 
以上餐點總共170元 超平價的啦!! 
******************************************
地址:東市公園東路99號 (舊址)
******************************* 
祝大家 
勞動節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