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平小館

TEL:(08)7799266
地址:屏東縣內埔鄉廣濟路162號

*************

這次我發了瘋,飆了30分鐘的路程,
來到了內埔媽祖廟旁的北平小館來嚐鮮一下,
既然是麵食館,當然少不了蔥油餅和捲餅的,
(不管到哪間都必點XD)

餅皮是比較酥軟
沒錯包含酥與軟的兩種口感喔

豬肉捲餅
裡面包的肉片,似乎有經過調理
不是白肉切片喔!!

這是我的酸辣麵
不管到哪我都一定會點這個嚐一下
口味呢!對我來說,一樣要再加酸加辣啦
不過,媽啊~好大碗(被嚇到哩)
吃到最後~居然有吃到油蔥酥耶!!
好特別@@
不過基本上來說,不會油膩膩啦!!
還不錯喔

榨菜肉絲麵
這是大碗的喔!!請來現場感受一下有多大吧XD
滿滿的油蔥酥耶(是因為客家的關係嗎?)
使用大量的油蔥酥
我是沒吃啦!!不過聞起來真的很香喔
很多學生都點這個!!

再多的東西,都要讓它見底
有我們的堅持
請珍惜食物吧!!
千萬別浪費喔XD

老闆和老闆娘都很親切喔^^

看個價目表吧~
蠻便宜的
所以有很多學生來吃
當天算是客滿吧XD




這家的碗
真的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