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了沒呀!!!
早餐真的很重要喔!
雖然以前我幾乎不吃早餐
不過近幾年
都會吃了喔!!
又看到報導說~~~早餐吃的多,比較不會胖!!!
(不知我適不適用)
來介紹一家很不錯的中式早餐喔!!
位於舊農改場對面
或屏教大東校區斜斜對面
愛吃中式的
這是一家不錯的選擇喔!!!

蛋捲
薄Q的煎餅皮,捲上散蛋
真的很香很可口喔!!

煎餃:
似乎比一般的還要大顆耶(適合我XD)
裡面是包著滿滿的肉
吃的時後,也請小心肉汁= =”

大餅:
這算超人氣吧!太早買不到,太晚也買不到XD
要算準時間吧~因為,只要一出鍋,就會被搶光
大概去五次有一次買到而已><
咬勁十足喔!!

煎包:
內餡是包高麗菜,我想我買錯了吧XD
因為我是肉食主義者@@
不過來點蔬菜均衡一下也好啦!!!


肉包:
也是我必買的食物,之前一個6元,現在漲到8元了
不過口味還是一樣美味
我一次都吃5個喔(如果單純只吃肉包的話)
哈哈XD
以上就是我的早餐
很讚吧^^



真的好滿足啊!!

早餐位址:點我看地圖

本日結語:通通是我的!!別搶=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