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文章賺奬金+限量BloggerAds環保袋”

我寫部落格的理由:
        當初會想要擁有屬於自己的部落格,是因為剛好在學coreldraw這套軟體,想把自己的練習作品放在網路空間放存放,後來,練習當中,開始試著用圖文的方式,將自己本身周遭的事物描繪出來,似乎也愛上了這種記錄生活的方式了呢!!
        當然也因為blog的關係,認識了很多不同領域的人,這算是很大的收獲喔!!也認識了不少繪圖高手,也學習了很多^^,果然,blog的世界,也是很不錯的呢!!
        雖然有時後,對於繪圖會很苦手,但,看了看大家的作品後,放鬆一下自己,不急著一定要拿起繪筆或滑鼠來作畫,以輕鬆的心情來慢慢瀏覽著各家的部落格,有時會忍不住會心一笑,似乎,心情都愉快了起來呢!!所以,參觀別人家的部落格,對我來說,是一種很不錯的舒壓方式喔!!
        我想,我還是會以這種模式繼續屬於我自己的部落格,我相信,也會再認識更多很棒很有趣的格主呢^^

”賺推薦廣告奬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