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一間複合式咖啡-月河
位於屏東太平洋的旁邊喔!!
應該很明顯,也是之前百菇園和府城魯味的所在地!!
其實我不是去吃點心的
而是去試看看他們的商業午餐XD
不過...嗯...唉...

就環境上來說
空間不大,不過,也還OK啦!!
陳設呢!還不賴挺舒服的
採光也可以....

椅子真的還蠻軟的
不錯不錯
中午去吹個冷氣吃個東西
真想順便躺下來睡個午覺XD
來看看午餐吧!!(我很有意見耶= =)

烤雞腿餐?
那隻我很懷疑他是啥雞
是超級迷你小雞嗎
好迷你!好可愛啊><
我正慶幸我不是點這道時(我還在偷笑)
我的餐點也來了

咖哩雞!!看得出來是咖哩雞
不過我的臉上卻多了三條線
開始懷疑我真的點的是商業午餐嗎XD

不過他們的奶茶(不知是啥名稱就統稱奶茶吧XD)
真的蠻好喝的喔
很香,重點是~不會甜滋滋的
甜度對我來說
剛剛好!!(算是滿意的了)

真的,一上完餐就開始想要再吃點啥好
因為
對我來說
真的不會飽!我可是餓了就會哭的人喔=3=
結束這後(吃飯超級快)
馬上轉往別處吃小吃=”=

PS.這邊可以免費無線上網喔!!
不過旁邊的太平洋也可以XD

月河咖啡

地址:東市公園路28號

電話:08-7376856.

本日結語:給了我兒童餐,那玩具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