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爾登風尚飲食館

(豐榮店)

地址:屏東市豐榮街135號

電話:08-7386699

(北平店)

地址:屏東市北平路7-24號

電話:08-7332200

營業時間:

平日:上午10:00~晚上22:00

例假日前一日:上午10:00~晚上23:00

 

*************

 

前幾天和以前的同事去吃吃喝喝聊八掛

 

想不到三個人居然都有志一同的點了火鍋
果然秋冬還是火鍋好(好像任何季節火鍋都很好啦@@)

 

室內的感覺還不錯..搭上柔和的黃光~~蠻舒服的

 

這是我點的麻辣羊

我居然想太多..點了中辣><

可恨呀~~對我來說真的不辣....不過食材還不錯啦

 

泡菜香茅鍋(羊)...他的醬汁似乎很特別耶

 

泡菜鍋(豬)食材看起來三鍋都差不多耶..不過醬汁真的差很多啦

整體上來說

還不錯

ps.如果能辣一點就好了QQ

不過對不吃辣的人應該很棒吧!!

 

餐後甜點--->抹茶紅豆凍

呵呵~~沒加奶球耶

是因為大家現在聞奶色變嗎XD

 

飲料...水果冰晶?!叫這名嗎??不確定啦XD

好喝~~酸酸甜甜的...飯後來一杯..還蠻解油膩的

水果應該都是當令的新鮮食材喔!!

養顏美容XD

 

這家飲食館除了火鍋外

還有套餐、日式咖哩、下午茶等點心可選擇喔

 


~~~~~~~~~~~~~~~~~~~~~~~~~~~~~~~~~~~~~

早知道我就點大辣

我好想要吃到流汗

像隻噴火怪一樣

嘴巴噴出小火燄

沒法噴火那至少也該讓我的嘴麻嘴腫的像香腸

再不然飆個汗也可以呀

居然啥都沒有QQ

難道中辣是不辣嗎>____<"

來張怨念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