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百貨賣場似乎都在慶祝耶!!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血拼一下啊XD

大江國際購物中心的官方網站
正在慶祝破百萬喔!!
只要加入會員
就能玩翻翻樂耶~~
獎品有我最想要的EeePC
所以我就來試手氣啦^^

原來有5個選項耶~~~要選哪個好呢?!

只好看我強大的?!念能力
努力發功30秒~~~
看我的食指發威吧!!!!!

啥咪!!!!咖啡!!!!
我的PC啊~~~~
 
算了~~~來杯香香濃濃的咖啡..也不賴啦
呵呵!!!!

有興趣的鄉親父老兄弟姐妹們
來一起試個手氣吧XD
活動只到12/10喔!!


********************************
我的修練果然還差得遠呢>"<
我得好好的去磨練我的念力啦
大家~~再相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