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電視上常看到一個廣告,

覺得還蠻好笑的耶!!

也讓我心生了個無聊的想法:

張君雅杯麵1.jpg

張君雅杯麵2.jpg

張君雅杯麵3.jpg

張君雅杯麵4.jpg

呵呵~這個廣告拍得還蠻有趣的,

想無到我也成了讓張君雅小妹妹無法到校的共犯啦XD

看到這個廣告~~想當然爾,

貪吃熊要再度出動!!

這次下手的對象當然是張君雅小杯麵啦!

打從她的公仔出現後,

我似乎就逃不開她了(我算她的FANSXD)~~

捏碎麵是必備的零食之一(因為在捏捏樂時我會很想笑)

這次又推出新品-MINI杯麵耶!!

對於像我這種容易餓的人來說,

真的是太棒啦QQ

下午當點心還真是不錯的選擇耶!!

剛好一個巴掌大的碗,不多不少,剛好可以止止饞。

張君雅杯麵5.jpg

這一共有2種口味喔!!

棒棒海鮮和菇菇雞湯:

還特別配合口味設計的包裝,

有吸引到我耶~~天啊怎麼這樣可愛呀XD

海鮮的人魚張君雅更是讓我笑了(呵呵)

似乎連顏色的選擇都有搭到口味吧^^

就小杯麵來說,料算蠻多的,不會讓人感覺很~~空洞XD

一開始我以為麵應該很少,

想不到一打開,算是蠻真材實料的,

重點是那魚板,哇哩咧!!太可愛了吧!(對可愛真的無法抗拒)

我不喜歡泡太久的麵,所以大約2分鐘我就吃了@@”

想不到,這時候的麵,意外的Q~~~呵呵~~這口感我喜歡^^

2種口味來說,其實我都愛啦()

各有個的特色!!

不論哪一種,重點就是不油膩

是款清爽的泡麵唷!!(我超愛啦)

張君雅杯麵6.JPG

對於開油包,我真的很苦惱= =”

不過現在小杯麵,少了油包,讓我的手不會油油的

這樣偷吃耶比較方便吧XD

 

整體來說~~下面那張圖~~就是我的心情寫照啦XD

張君雅杯麵7.jpg

現在還有張君雅小妹妹裝扮大賽喔

有興趣的快到官方blog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