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又去趴趴走啦
一樣是混南部的~~
活了大半輩子(XD)
才發現...光是南部就還有好多地方沒去探索過喔
這次去的新威森林公園
雖然路過了幾次
但就沒有進去過耶那上坡真的好抖啊~~~
這次下定決心的上了XD
因為是非假日去的
所以人真的不多啦~~這樣才能好好的散步@@"
PICT1500.jpg
一進去就是聳立的樹林喔
走在林間小路上
我想即使是夏天~應該都不覺得悶熱吧^^
這算是一個植物園區吧
園中有好多植物喔
雖然我大多都不認識XD
不過好在有很明確的告示牌啦
喜歡植物的或許能前往看看啦
PICT1506.jpg
讓我想到卡通中..或許會有小精靈穿梭其中吧
PICT1512.jpg
不知明的小花(我對植物真的完全不懂)
在冬天中~還未綻放完全的花兒
也挺美的^^
PICT1519.jpg
細石子路~~帶領遊客到每個觀景點
走在這~~腳下踩的小石子
感覺還不錯啦^^
PICT1524.jpg
還有高掛在天空中的大蜘蛛也來作伴
一瞬間有被嚇到耶
PICT1522.jpg
被我戲稱為骨折樹
這角度也太筆直了吧
PICT1510.jpg
林中有好幾處觀景台唷
視野都還挺不賴的呢
身曠神怡^^

有興趣的就到這走走吧^^
林間也有鳥兒和蝴蝶蜜蜂穿梭其間啦
一定不孤單XD
不過切記一點
記得帶上防蚊蟲咬的藥喔
不然就會跟我一樣被咬得臉紅豆XD

還有也別太~~深入
發現..越往裡面走~~旁邊就會出現一堆墳墓喔@@"
如果有忌諱的~~就別太往內走吧

地址:高雄縣六龜鄉新威村17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