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無聊沒事做的話
就來逛百貨喝下午茶吧(好混的人生呀)
哥倫布1.jpg
水果鬆餅..
早知道還有冰淇淋
我就點這個了
雖然這有一半是在我肚子中XD
光視覺就很讚~~
還有水果的酸~綜合了原本的甜
還不錯^^
哥倫布2.jpg
一樣價錢
我居然點了這個夏威夷烤厚片
是還不錯啦
不過跟上一盤來說就差很多><
哥倫布3.jpg 漂浮咖啡?
應該還不錯吧~不過我沒喝XD
哥倫布4.jpg 奇異果冰沙
這杯是我的^^
很~~新鮮~~還蠻好喝的耶~

 

倫布咖啡簡餐
屏東太平洋6F


以上~~就是很混的食記
反正我打算走混風XD
哥倫布5.jpg
哥倫布6.jpg
2張無意義的圖
只是要證明..我很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