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的點心時間到啦!!
呵呵~~應該很多人都會和我一樣準備一些零食吧
首先先來分享巧克力酥片
這是一定要放在抽屜的預備糧食啦XD

這是原味
跟小時後的包裝不一樣了唷!!
不過味道還是一樣~一樣好吃啦^^
  巧酥2.jpg
(邊打邊吃中...嘿嘿嘿~~~羨慕嗎!!!~~呵呵XD)

再來另一個口味吧!!

巧酥4.jpg
香橙風味!!(這是我後來才知道的口味@@")
打開包裝就有淡淡的橙香喔~~

在常溫下的巧克力酥片...真的很好吃耶!
有些軟軟但又脆脆的口感
再加上濃濃的巧克力香氣
(香橙口味的又多了果香的味覺刺激)
喔~~真的好棒呀!!

放冰箱的口感..有點不一樣
整個變硬了...脆片..天呀!!咬起來咖滋咖滋的
如果喜歡吃硬吃超脆的...可以冰過在吃喔


義美巧克力酥片...我認識它好久好久了呢
打從我還是小朋友時...我就愛上它了^^

義美巧酥7.jpg

義美巧酥8.jpg


以上為過去式...
原來我從小就是個貪吃份子XD


義美巧酥10.jpg 
呵呵~~為了免於讓鍵盤淹水
就得快拿點心出來慰勞我這張嘴@@"

還有心情不好時
吃個甜甜的香香的酥片
心情也會比較好一些啦(該不會只對我這個貪吃鬼特別有用吧)

下午時刻!來杯咖啡或飲料
拆一包巧克力脆片來慰勞辛苦的自己吧XD
PS.打完一篇也能嗑掉一片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