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零食的我
又來分享我的貪吃心得啦XD
這次要分享的是多米多爆米花
其實我不喜歡吃小杯的爆米花..一點都不過癮
要嘛就來一桶XD
光看到份量我心情都好起來了
看起來很美味耶^^
重點是....不添加防腐劑喔
所以我可以大口大口的吃(應該沒人會像我這吃法吧@@")
不過真的很過癮喔!!




有些包裝真的封的好完全啊
材質也不容易一戳就破XD


原來....桶上有貼心的拆封工具
我太心急了...所以忽視了它@@

果然別太衝動..要善用工具啊~~~

這桶是焦糖牛奶口味的
焦糖的香味好濃啊
也分佈的很均勻喔!!
也因為是焦糖..所以爆米花的口感多了一分脆
喜歡吃甜食的人
一定會很愛吧!!
多米多爆米花~~真的有好多口味喔!!
光甜的就有11種..鹹的也有6種喔
個人偏好鹹口味
特別是巧達起士~~好香啊!!
為了這個...我們還直接訂8桶XD
很不錯吧~~可以狂吃耶^^
看得出嗎?
這盤有8種口味
除了抹茶口味..顏色特別好認外
其他的都還好對吧!!
但味道卻很夠喔~~
還好不像有些加了一堆食用色素...
顏色鮮明..不過吃多了也不好吧!!

好康報你知XD
想要試看看有多好吃嗎?
現在只要是公司行號就能免費索取試吃包喔!!
資訊報報:
多米多爆米花
電話:02-29856600
傳真:02-29859900
網站:http://www.popdomid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