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拉麵又不想去店裡等~
現在有個方便又快速的好方法耶
愛麵族新推出的幸福橫町拉麵
呵呵~標榜80秒快煮
嗯~~我就先來當個快煮拉麵大師吧(XD)~
有兩種口味耶



札幌味噌:
(
採用日本獨特菌種釀造出純正日式味噌醬
有此味噌醬做為基底的純正日式味噌的風味)
喔喔!!很吸引人耶


博多豚骨:
(特選不同部位豚骨以黃金比率經過兩次熬煮後將精華融出
更以日本原產柴魚汁提味,調出濃郁香醇的豚骨高湯)
這個我也喜歡~~
好難選擇呀= ="
算了~反正煮起來方便又快速
2種都吃看看好了
呵呵~~~


千萬別煮超過80秒喔!!
不然麵的Q度會減少一些~~

說真的~~麵本身還蠻多的啦!!
剛起鍋的麵很有彈性喔

這是其中一種煮法
如果要更快的話
調味包和肉片筍乾的配料包還有麵..可一起煮
一樣80秒左右就能熱呼呼起鍋了唷~~
這是最快速的方法啦^^

看~~不賴吧!!
呵呵~~
是紅味噌所以顏色蠻深的
味道也蠻濃的~
至於口味來說,不會太重口味
到是蠻清爽的~~
幾乎沒有油脂,怕吃到油膩膩的人
很適合唷~

豚骨的呢!!
白湯本身很香..又加上有濃濃的柴魚味~
喜歡豚骨風的能試試
湯頭本身比味噌的要來得鹹一些
可能要多加點水或放少點湯頭吧


麵真的有Q...看了介紹
原來連麵也下了功夫啊~~
似乎這樣的麵條是最能吸附最多的湯汁~

還有我最愛的叉燒~~
是有按摩的唷XD
這麵的特點...我想叉燒筍乾和蔥花都是一大賣點吧
一般的快煮麵
是不可能吃到這樣的食材的
大多都沒啥料或是脫水蔬菜和脫水肉吧!!
想不到這還能吃到還蠻吸引人的肉片XD
(滿腦子都是肉肉肉~~~)


當然也可以放自己喜歡的配料
讓整碗更豐富啦!!
愛怎加就怎加XD

那~~我就先開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