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玩羊毛氈的我
終於開始玩了XD
之前看惡魔蛙蛙的羊毛氈作品
就很喜歡耶~~
她也有開課喔~有興趣的能找她報名
可惜只在台北開><
所以我似乎只能自己亂做一通啦!!

我特別跑到高雄去找材料@@"
還真的好多材料包!
初學者就弄這個吧~~比較簡單



一邊看電視一邊戳
真的很容易戳到手喔!!
不過我還是死性不改~~邊看邊戳XD

材料包~~其實就是2團羊毛!!
好簡單的材料
準備就續後就開始第一步
先戳成圓~~
那就開始我的瘋狂戳戳樂時間了
........好久好久以後......

出現了一顆頭!!
不過好像跟買的熊貓頭不一樣耶XD
~~~~又過了超級久後~~~~

鏘鏘鏘~~~
終於完成了~~~
雖然和預先的不一樣



但總歸還是完成了第一隻充滿血和淚的羊毛氈娃娃XD

真是可喜可賀啊~~
有興趣的一起來戳手指羊毛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