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在不舒服也要來個點心,
這是熊的信念(啥鬼信念啊XD)
因為生體不舒服,所以就來點比較沒負擔的點心吧!

蒟蒻寒天...這個夠清爽了吧XD


來自台灣製造的產品(這樣有沒有很愛台^^)
是添加天然果汁,色澤也是自然的,沒有添加人工色素(健康吧)
至於果凍中,並沒有添加椰果(硬質果肉)
之前很多消費糾紛,似乎就是這種小果凍,
會讓人忍不住一口吞下,不小心就會噎住,造成意外,
所以,這系列是不加椰果果肉的喔!

荔枝口味

蘋果口味
葡萄口味
重點是,小雪人的造型很可愛
呵呵XD
既然如此~~那我三個都要吃才行@@"

有可愛到吧!!小朋友應該會喜歡~~
雖然我是一口派
不過...包裝上有說明
要小口小口吃!!千萬別直接吞食
所以我就不得不將他們三個一一分解啦XD
義美的果凍因為是天然果汁,
所以不會過甜,也會有果汁的酸甜喔!(我就愛這微微的果酸)
當然小雪人本身很滑Q,又含蒟蒻寒天,
所以很健康吧^^

夏天~~把小雪人丟到冷凍櫃中,它們應該很開心吧XD
不過看的我好心酸,因為這樣我就沒法享用啦><
只好讓給熊哥來替我吃掉,
天氣很熱,所以拿出來沒多久就會有點化,
會變成外面帶有果凍的Q感,裡面又是冰涼的冰品,
看得我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不過也只能忍....

以下是食用需知,大家請當心注意啊~~

1.請勿以強吸一口整粒吞食。
2.五歲以下幼兒請勿食用。
3.老人及兒童食用時,請大人陪伴以湯匙分段進食。
4.請細嚼慢嚥,以免噎到。
5.嬉戲時請勿食用。
6.請咀嚼,勿整粒吞食。


小雪人的家:http://www.imeifoods.com.tw/
可在大賣場、超市找到小雪人的蹤跡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