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上的益智節目:百萬小學堂,
只有藝人或知名人士可以參加,
像我這樣的凡夫俗子,
似乎只能看電視罷了~~
不過~~呵呵!!
現在有個全民都能參加的小學堂喔~

就是從小用到大的黑人牙膏所舉辦的黑人小學堂,10萬挑戰賽~~
10萬啊~~在這種景氣下,
還真吸引人耶~~

呵呵~~~
心動就馬上行動吧!!(10萬~~我就來啦~)


黑人小學堂遊戲網址


擔心不會回答問題嗎?
不用擔心啦!!有武功秘笈能讓大家先好好惡補一下喔!!

惡補過後~~
先選出5位小老師中的一位吧!!
再挑選想最先回答的題目分類~
時間是5分鐘~~真的很足夠(基本上順利的話..不用2分鐘吧)
一開始的題目都很簡單
簡單到會覺得自己是天才(噗)
ex:
1.2009全新亮白代言人?當然是楊丞琳啊~(廣告常看到)
2.吳念真是幾年代言的?民國97...嗯~有惡補就會吧XD
有些題目也很妙
ex:
1.陳綺真的天天年輕有幾個字?...我就是在10萬那關碰到這題(失敗)= =

如果真的答不出來的題目先別亂猜啊
有三張卡能用耶XD
最後一關不能用..所以~不用白不用
不過除了團結卡能確定外
其他的...嗯...要斟酌用吧
特別是好人卡....我有次用了...
結果...給我出現下面的圖示

真的是搥心肝啊~~
因為...要重頭再答11題才能過關= ="

經過一翻的激戰(?!)
終於到達終點啦(離10萬邁進一步了)
填好資料..送出後...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步驟喔!!

快去收MAIL(所以要先確保MAIL有在使用XD...不然太久沒用被關了..是收不到的)
收到開通信...給他用力的按下去後~
會出現上圖...這才算是完成喔!!
也才是真正拿到了10萬元的兌獎券XD
呵呵!!我拿到了...嘿嘿~~
10萬等等我吧~~~~

黑人牙膏啊!!真的是好老的牌子了!!
在我有印象以來~好像就是用黑人牙膏的吧!!
黑人超氟牙膏在2008獲得SNQ國家品質標章外,
工廠也GMP化妝品類認證和ISP 9001國際品質認證,
更是全國唯一牙膏榮獲"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喔!!
(呵~還好我有看了一下~所以這題題目~難不倒我的~哈哈)

洗完牙齒...感覺很清涼耶~也有薄荷的香味喔!!
口腔味道是很重要的,算是一種基本禮貌吧^^

黑人牙膏現在有好多口味耶(感覺好像在說食物@@")
大多我都用過(愛嚐新..)~~呵呵~

含氟配方~能強化琺瑯質!!
加上正確的刷牙習慣~能有效防蛀牙喔!!
(還好我只有可恨的智齒長不出來的問題~其他都算很好耶..呵)
牙痛是很痛苦的~還是做好保養最重要啦^^


黑人小學堂中除了有機會得到10萬外~
還能得到很多牙齒保健的資訊唷!
看了防蛀篇後!天啊!!現在學齡兒童的蛀牙率居然高達90%(驚..太嚴重了吧)
其實防蛀應該不困難吧!
除了1.諮詢牙醫師2.定期檢查3.做好口腔清潔4.均衡飲食和6.使用含氟牙膏
這些都是能預防蛀牙的~(不難吧XD)
還有清潔牙齒的正確方法!!這個也很重要喔!(可別忽略了)
還不知自己刷牙正不正確的可以去看看(有圖片說明)
裡面的資訊很豐富喔!!
不論是防蛀還是美白~敏感性牙齒或兒童保健...說明蠻詳細的
還真是受益不少~~
為了擁有一口漂亮的牙齒快去看看吧^^

活動網址:http://www.darlie.com.tw/campaign/school/index.asp?MFRPath=1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