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天使遊戲
又到了讀書時間啦XD
這次真的不是吃的(和吃也沒關係)


天使遊戲 (EL JUEGO DEL ANGEL)
其實我很少看這類的書
我比較常看吃的(喂)
其實是人生哲理的書才對(XD)
不過同學蠻推薦的
還說這是"風之影"作者的書(要命!我也沒看過="=)
大推特推~~
只好買一本回家看看啦XD

喔~想不到...真的很棒耶
節奏很緊湊~抽絲剝繭的一層層被剝開
確又一團又一團的謎霧出現
讓人捨不得放下書

的確..我趁假日看了這本書~花了我5個多小時把這本好厚的書嗑完
真的很難不接著看主人翁下一步會如何應付這場黑暗遊戲
字裡行間似乎有種魔力
讓人不深埋其中~跟著主角一起面對一切...



呵呵~~忍不住又想找"風之影"來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