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讒的時間又到了~~
不拿東西填嘴巴~~他可是會抗議的XD
義美那滋~嗯...也就是堅果系列
只不過呢~~它是小包裝~以我的嘴饞程度
嗯..一次一包~~小意思啦
哈~~


一共有六種口味喔!!
一包中有三小包(嗯...怎覺得我用詞怪怪的XD)

小包裝就是長這樣啦~~
小小的隨手包(算是獨享包吧!!)
熱量成份也都在背後包裝標的很清楚
不用擔心吃太多或吃不完


原味花生和花生脆果
呵呵~~
花生...直接拿來配稀飯比較好
一人發一包~~早餐就這樣打發好了(呵呵)
至於脆果咧
本身就喜歡吃那些小餅乾
所以~~一開~~不用2分鐘就被我吃完了XD

香烤杏仁和杏仁脆果
這兩包是我的最愛~~
我超愛吃杏仁果耶!!

說真的~~一包~~真的不夠我吃
可是一小包~~也算是能約束我的嘴饞吧
不然都一口接一口
完全停不了XD
杏仁好香好脆~~呵呵~~
也是因為一小小包
所以才不會吃不完會受潮
變了口感~~(軟掉的真的很不好吃耶= =)

楓糖腰果和腰果脆果
這款是偏甜的口味
因為腰果是楓糖口味的關係

外面有層薄薄的楓糖
所以增加了腰果本身的脆度啦
甜甜的小朋友應該也會很喜歡吧^^

六種口味中~~有三種是和米果..翠果子MIX版吧^^
不只吃的到花生~杏仁果和腰果喔~~

其實吃堅果是很好的
只要每天都攝取一些~~但不要過量(嗯..我好像都會過量XD)
還有要注意是否變質了喔!!
所以現在的隨身包產品
應該解決了保存上的問題吧XD
(一開我就吃完了...哪有保存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