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複合式)牛麵館 電話:08-7210399
地址:屏東市公園東路31號

**************

位於公園東路的幸福牛麵館
當我發現這家時~我沒馬上進去XD
而是先分享艮我同學!!讓她先去嚐鮮
再跟我說XD...她的評價還不錯啦
所以我就去吃啦!!



店面不會很大~可是蠻好找的喔~



價位呢?!
我覺得差不多啦~~
不過招牌是牛肉麵~~可惜我不吃= ="
只好點別的啦~



整個感覺還蠻乾淨的
桌與桌間的空間也蠻大的
所以大概只有7~8張桌子吧XD


先來個幸福B餐(85元)
麵還算蠻Q的~重口味的應該會喜歡吧
有一點鹹耶@@(PS.我家吃特別清淡XD)
小菜...嗯...就是小菜(這啥評論啊=.=)



再來是幸福C餐(80元)
不過湯和飲料配菜都一樣
所以就讓榨菜肉絲湯麵來個獨照吧!!
這碗我可是沒吃...
所以...嗯....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吃耶
但吃的人說:嗯..還...可以啦XD
不過有點油耶@@"
果然是看個人喜好吧~~



再來就是我的泰式雞腿飯(90元)
千辛萬苦等到你啦~~
我覺得他們家的飯煮得很好吃~~
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
至於雞腿...嗯~~對我這食量來說~~好小>_<"
酸辣醬夠酸~~還算是蠻好吃的啦
~~~~~~~~~~~~~~~~~~~~~~~~~~~~~~~~
這家店很妙耶~~我猜他們飯類是搞限量嗎?
再我點完這一份後
下一個客人要點時~~居然飯賣完了@@"
看看時間~~嗯..不過才12點15分啊XD
會不會太快啊!!
~~~~~~~~~~~~~~~~~~~~~~~~~~~~~~~
以下四格是我這次印象最深刻的事:


用餐20分鐘~15分鐘的等待+5分鐘的進餐XD
結論是:我是不是該再點個套餐來才吃得飽咧= ="
(應該是我太會吃了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