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零食我果然是會瘋掉~
所以我又來介紹零食啦!!
這次的零食好"萌"喔
哈~~


麻辣蒟蒻片
成份:寒天粉、蒟蒻粉、辣椒粉、鹽、糖、醬油


其實我很少吃蒟蒻"片"
大多都吃條狀的~
因為曾經吃過片狀的..哇哩!!居然跟像皮一樣
這次再來試看看這個
嗯~~
不錯耶~~口感有點類似昆布糖..但又在有嚼勁一點
完全沒有我以前壞印象
不錯不錯!!重點是麻辣~~哈哈~~有入味啦^///^

台灣愛文芒果乾
成份:新鮮芒果+糖(很簡單的食材~也很天然)

台灣的芒果乾普遍都是乾甜的XD
而菲律賓的則比較濕酸
芒果我只愛吃愛文XD
所以這很對我的胃口
有些台製的會有在吃芒果糖的感覺
不過這還好
吃起來還會QQ的!!有芒果香味啦~~
甜度OK!酸度~~嗯一咪咪..呵呵
重點是不含防腐喔!!

綜合蔬菜脆片
成份:新鮮芋頭、地瓜、敏豆、黃秋葵、香菇、紅蘿蔔、山藥、糖、鹽、植物油

熊是肉食主義者XD
不過吃這個脆片~我就能吃下很多我討厭的東西耶
例如秋葵和紅蘿蔔!!
這兩樣我真的不愛~特別是秋葵~~好怕啊
可是風乾的脆片多了香酥脆的風味
讓我能接受~這算另類的補充蔬菜嗎?呵呵~
特別是香菇啊~~太好吃了!我喜歡
吃這個最怕就是放很多味素
會口乾舌燥
還好這個沒加味素^^
比較健康啦~


再來是其他的試吃包XD
關廟鳳梨乾
台灣情人果乾
燕巢芭樂乾
綜合水果脆片
五香蒟篛片

我覺得特別的是情人果乾和鳳梨乾
鳳梨乾吃的到酸味和纖維耶
比一般的還要軟一點
說真的~~有些鳳梨乾會讓我想到冬瓜糖
基本上是在吃糖啦><
還好這家的不會~酸酸甜甜的吃的到水果纖維喔!!
情人果乾
我還是第一次吃
在這之前我只吃過情人果冰XD
感覺有差~
這個口感是Q的~酸度降低了所以怕吃酸的應該能接受!!
這一盤~~通通都是我吃的
哈哈~~因為我停不下來啊!!


真的~~我起先有打算要帶出門在車上吃的

不過...一瞬間就被我這饞嘴給消滅了啦><

產品資訊:
Mongi茂基美食購物網:http://www.mong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