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高興耶~
又能吃到元樂家的新產品唷
這次是列日鬆餅


一盒八入喔~~
超多口味的啦!
總共分三個系列(原味/巧克力/抹茶)

這次我吃的是原味系列喔!!
因為是綜合版XD
所以有8種口味咧!!

呵!!只用3分鐘
人家就烤好鬆餅了(呵呵~我果然是喜歡速成的= =")

尺寸不會很大
大概比一個手掌大一點吧!!
厚度和一般的鬆餅差不多喔~
那就烤2個~應該剛剛好
(這是對一般人而言..我可是貪吃熊..當然是一次8個啦XD)

分別有:
草莓煉乳:甜甜的草莓味..吃起來..嗯..整個和鬆餅融合為一的感覺..但又不會太膩口
            表層有添加燕麥~口感加分健康也加倍
水滴巧豆:外層有一點一點可愛的小黃珠~原來是小米耶..再搭上巧克力
           (喔喔~在烤時~有點化的巧克力剛好裹上鬆餅的內外~好香濃耶)
海苔肉鬆(鹹):少數的鹹口味~不過我喜歡^^蠻特別的!!肉鬆也放很多XD
起士(鹹):起士在烤的過程中~真的超吸引人的..因有添家義式香辛~難怪有些微(真的很輕微的)辣度
芋頭麻薯:香甜的芋頭搭上QQ的麻薯把甜度降低了~但口感卻加分喔!!
楓糖:楓糖香味很重!!可是真的不會太甜喔!外面還有我喜歡的杏仁脆片耶!
葡萄乾:其實我一開始並不會太喜歡這口味~可是..切一小塊吃過後~
         顛覆我的想法~原來葡萄乾也能這麼讓人一口接一口耶~外面還有亞麻耔唷!
         有個健康養生風XD
珍珠糖:原味~可以吃到原本最單純的味道~只灑上一些砂糖喔!!
         特殊的功法和繁複的製作過程....(連麵團都有做SPA喔XD)
         讓鬆餅的口感和市售的大不相同耶!!就口感來說~Q度和嚼勁更上一層
         香氣上來說~餅皮有濃濃的奶香耶!!吃原味的更能突顯喔!!

來張我愛的海苔肉鬆大頭照XD
哈(果然還是肉製品XD)
肉鬆很飽滿吧^^


元樂:

訂購專線 02-2768-9769
客服信箱 service@ipie2.com

元樂網路購物中心http://www.ipie2.com
元樂彌月部落格http://ipie2cake.pixnet.net/blog
官網下定  全省低溫宅配  台北地區朋友更可選擇網路訂購門市自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