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悅義式餐廳
地址:屏東市中山路73號
電話:08-7348788

***************

介紹過紅瓦紅堡,
這次就來個紅悅吧~
這三紅都是同個老闆,
而紅瓦和紅閱是一樣的模式喔!!


吃飯時間還真的是蠻多人的耶!!

既然有吃到飽專區,
一樣是很貼心的分葷素,
在等待主餐上來前,
當然先要來開胃 一下囉XD,

滿滿一盤~先填一下肚子,
以免太餓了@@",
紅瓦和紅悅的沙拉吧菜色幾乎一樣,
必點的就是那軟嫩的豬腳啦,
可惜沒有薯條吃到飽...

接著還有湯湯水水區,
想喝湯的或是關東煮都在這一區喔,
哈~沒拍到拿的食物(囧),
是太餓了喔= ="怎會忘了呢?!

再往旁邊走,
沙拉~點心~飲料任君挑,

既然都走到這了,
就先吃甜點吧~反正我胃很空的,
波士頓派和餅乾我最愛吃,
其他的我覺得還好@@",

飲料先來杯冰沙~~
嗯~~甜的咧XD,
吃完了餐前菜@@",
YA~剛好主餐也登場了,
玫瑰火鍋
嗯~這是我點的啦!!
就火鍋來說呢~料算是很多,
邊煮便溢出耶,
還好我吃得快(噗),
湯頭..喜歡超清淡的人應該還OK,
重口味的可能會覺得太平淡喔,
不過淡淡的花香,
其實還不錯啦~感覺蠻健康的,
沒啥加工的火鍋料,
都以健康的蔬菜.菇類.豆腐和肉為主喔!
再來是熊媽點的南瓜雞肉義大利飯(差不多是這名吧XD有點忘了)
跟紅瓦比,
份量多很多耶~~
大概有滿滿的一碗飯吧!
基本上算是好吃,
雖然是熊媽點的~
不過都入我的胃了(因為上面的起士粉熊媽不愛),
哈哈~~吃了兩份主餐~滿足耶^^,

最後是熊哥的雞腿排義大利麵???
一樣忘了名稱,
不過沒關係啦~因為我記得肉的口感,
哈哈~~雖然我沒吃麵,
不過我有吃肉喔!
算是很嫩的了~
應該算是不錯的雞腿吧!
可惜我只吃了一口XD

就這樣~嗑完主餐後,
又在把沙拉吧吃個幾輪,
就可以心滿意足的走出餐廳了,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