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電腦努力工作(玩)的熊~對於補充精神和體力是很重要的(貪吃?!),
所以,吃點心當然對熊來說是超重要的啦!!(這可是人家續航力的關鍵之一咧XD)
沒有它~人家就不行了!!


忙得暈頭轉向,腦力使用過度(?!)熊的饞嘴也會忍不住想念起零食)

因為補給的時間到了,不來點東西~我會爆走喔!!


這時候~鏘鏘鏘!!來點堅果補一下我的熊腦吧!
(不是貪吃~是為了我流失的腦力啊XD)

現代人吃的好~動的少(我果然是超標準的現代人),
當然多少也得關心一下健康問題,
嗚...脖子越來越僵硬= ="熊媽說我吃太好(人家有嗎?),
要我小心膽固醇高血壓,我看我是不是也得小心中風啊!!
所以,今天來分享個健康飲食指南(我要洗心革面當隻健康熊XD),
http://blog.udn.com/webman/3007324

衛生署委託台灣營養學會修訂每日飲食指南,
建議至少有一餐吃雜糧,減少澱粉、脂肪攝取,
並鼓勵吃豆製品等植物性蛋白質、喝低脂奶,
還要每天吃堅果。


用功如我,我特別查了一些資訊耶!!(看來我是真的很怕)
喔喔!!一直都知道堅果的好處不少~
想不到他的好處有點超出我的認知(嗯!該不會是我認知太少吧= =")
尤其是針對現在很多的文明病喔!!
如:防止高血壓、降低膽固醇、預防心臟病....
(人家是文明人~可是我不要這些病症找上我啦><")
好家在,熊媽都會準備一些堅果當零食,嘿嘿!!
(文明病~離我遠一點!!)


萬歲!!呵呵~有好多種口味喔!
綜合纖果~不只吃的到堅果還有蔓越莓芒果乾和青葡萄乾喔!!
不只酥脆還吃得到QQ的果乾呢!
這5種啊~只要有杏仁的我都愛(那不就幾乎全部了嗎XD)
特別是杏仁小魚和無調味杏仁果
特別是小魚!!體積也不會很迷你~但也不至於大的誇張
小魚乾加上脆脆的杏仁條...呵~~
一入口就停不下來了(真的很難停下再抓一把的動作)
無調味的也很棒
可以吃到屬於杏仁果的原味
脆脆的果子~在嘴中是越吃越香呢!!
至於腰果~熊媽很愛喔!!因為硬度比較低一些
而比杏仁果更多了一些酥的口感
香酥口味...不是甜的喔~是鹹的..因為有淡淡的海鹽調味
嗯~似乎更能增加在吃時腰果的甜味耶!

當然除此之外,
對於補我的熊腦來說也是很有用(這也是我沒想到的耶..嗯..我沒想到的還真多),
還能減緩讓我變成老熊(呵!我應該很需要= ="),
哇!!
這不禁讓我想高喊:阿母~幫我買一箱啦!
你家女兒的腦袋和老化程度都超需要補一下的!!XD

說到每日一堅果,
我可是有做到唷XD,
因為有很方便的隨手包(超愛這種包裝設計),

丟一些在抽屜~偶爾就拿起來嗑幾個(嗯..其實是一小包XD),
超方便的(哈!偷吃也方便...),

隨包的份量也嘟嘟好喔!!
不用怕吃不完!久了會變質的問題!ㄝ
一起來落實每日一堅果的漸康運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