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啊~~
一慣的這一天就是要吃春捲,


這是熊家的春捲喔~
說真的~~這真的是和小山一樣了吧XD,
除了菜外~還有炒麵喔,
呵~~
可以吃很飽啦!!

熊媽包的,
有沒有很漂亮XD,
要是我~~就隨便啦@@",
反正最後都被我三兩下吃下肚...
別看照片好像很纖細,
這傢伙可是比我的手腕還要粗耶= =",

來個腰斬圖吧~,
呵...不錯齁^^,
一個中午加下午點心,
我可是吃了4.5捲喔,
吃到我有點怕到了啦= =",
果然這吃法還是太多了,
有怕到呢!!!

產品資訊:
熊家春捲
地址:大熊星小熊國瘋熊縣呆熊路87號
電話:000054875487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