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好熱的夏天啊~~
剛好有機會試吃適合夏天的手工冰淇淋耶~
而且是三低(低脂、低糖、低熱量)
幸福啦!!



一共有8種口味讓熊品嚐^^,
嗯~這種天氣,
果然還是需要這東西來消暑,


奇異果:
很清爽的水果風,
吃起來呢!
讓我想到小7家的思樂冰,
不過比思樂冰要細緻一些,
當然甜度也低很多,
圖中的黑點,是新鮮的代表吧!
連奇異果籽都完整呈現喔!

草莓牛奶:
季節限定版耶~~
因為是採傳統義大利手工製作,
所以會有季節限喔!!



水果系列的都會有很細致的冰沙現象,
原來是不含乳脂肪的關係啊(這是指我可以多吃幾個嗎?)
不過口感上來說,
真的是很爽口呢,
香味呢?!有很香濃的草莓牛奶糖的風味耶XD,
細看還看的到紅紅的果肉,
真的很新鮮^^,



這是小白系列(喂!別亂取代號啦),
檸檬:
喔喔~~讓我想到檸檬雪泥冰@@",
不過酸氣多了點...甜度低很多,
不愛吃酸的要小心,
像我這種愛吃酸的人呢,
哇~~聖品啦!!
一入口那種酸度,讓我打著字邊分泌著口水耶,
多吃幾盒也不會膩啦!

優格:
這兩款應該都是女生偏愛的吧!
都有點酸甜感(難不成是戀愛的滋味!!哈),
優格呢!質地要來得更細耶(比起水果風),
有些綿密感,
風味對我來說!!第一反應是...可爾必思!!!
比檸檬來得甜一些些啦!
怕太酸的可以選這個。

經典巧克力:
說到冰淇淋怎麼可以沒有巧克力呢!!
樂亞的巧克力是我的最愛,
因為~甜度對我來說很OK,
巧克力的濃度還蠻香濃的,
重點是口感,
基本上來說算是蠻綿密的,
嗯!!還會有QQ的口感喔XD。

榛果:
和巧克力一樣,
口感都是屬於比較綿密的,
不會有水果風的細沙感,
榛果本身是很香,
吃了幾口後,
在熊家人的提點下,
嗯~真的耶~味道上還蠻像台北泡泡冰中的花生口味(哈)。




這兩個小小盒的試吃版...很可愛^^,
先從我感吃的覆盆子說起,
一樣是女生會喜歡的酸甜滋味,
當然吃起來也會有細沙口感,
還有~~吃得到好小好小的籽喔^^,
一樣很清爽。

再來是我不敢碰的哈密瓜優格(啥!有我不敢吃的東西耶@@),
因為我和熊媽都不吃哈密瓜的,
這就讓熊哥熊姊享受啦,
哈密瓜的味道超濃郁的,
吃了會滿口的哈密瓜香喔,
口感因為有優格的關係,
所以在水果風中,
沒有太多的冰沙口感啦!!!

先來揭曉我心中的前三名:
NO.3草莓牛奶
NO.3榛果
一起併列第三名
NO.2檸檬

第一名當然就是最經典的巧克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