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分享個好東西~
是台灣產的鰻魚喔~
絕對不輸日本啦^^
一共有三種口味~

煙燻鰻
啥咪~是使用源自歐洲米其林星級餐廳的煙燻料理法
難怪吃起來就是不一樣XD


這也算方變包吧
一打開退冰後~
天氣熱~吃冰涼的也OK啊

沾上特調的法式殺拉醬(芥末?!)(哇哩~~怎會完全不嗆...讓我蠻喜歡的)
真的好好吃
特別是外皮~怎會那麼Q啊XD
不小心被我當零食吃掉了(我這個奢侈鬼)
不過這也不會太貴啦~目前特價140喔
白燒鰻
這種吃法我還是第一次接觸耶
有點擔心有腥味
嗯~怎樣我才能片的那麼漂亮
(嗯..我還是專心吃就好了~別想太多)
這是三樣中最清爽的
不過卻不會有腥味喔~
反而搭上酸酸的日式醬汁
讓魚肉變得有甜味XD
算是夏季很開胃的一道料理吧!
蒲燒鰻
算是最常吃的口味耶

人家不會切~我以就大切六塊XD
對我來說
這算是重口味的
本身的鹹度已經夠了
所以附的醬汁可以不用加
如過吃重口味的~也許可以考慮吧
口感上來說
算蠻軟嫩的~因為只有這道我是吃熱的
呵~加熱後的鰻魚我得小心對待耶
不小心就會被我分屍XD
不過也因為這樣
鰻魚的肉質很鮮嫩喔^^
可以直接來吃鰻魚飯~~

喜歡鰻魚的朋友參考看看吧^^
試試MIT的鰻魚吧!把MIT推到國際吧~~
鰻群:http://www.mangu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