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口味又來了,
這次是Q凍和手工布丁喔,


嗯~外表只寫Q凍啊!!
是啥口味咧!

乳牛無花果Q凍
嗯!!無花果耶~這還真特別,
第一 次吃到這種口味的甜點,
一度以為就是草莓Q凍咩@@",
結果特殊的口味還真出乎我意料之外,

表皮的草莓香草海綿蛋糕也太鬆軟了,
也是我喜歡的濕潤口 感,
內餡我也很愛,
一開始以為白色的是油油的奶油餡,
不過我偷偷先嚐一口(嗯~要決定我想吃多大塊XD),
是吃起來很清 爽的鮮奶油耶!!(安心安心~那就切厚一點~呵),
中間的Q凍也很特別喔,
主要是覆盆子寒天凍加上無花果粒,
(讓我誤以為是草莓 也不是沒原因啦~因為無花果粒好像草莓耶),
整個吃起來就是香滑Q彈(好多口感XD),
熊家四口中~除了熊姊外(莫名的她最近只愛芋頭口 味= =),
全都向它臣服了~我喜歡啦,

乳牛手工布丁:
這次一樣有三種口味,
分別是原味/ 黑糖/焦糖,



原味布丁:
嘿~~其實我對它的外表很感興趣,
不覺 得它很可愛嗎XD,
自由之丘的布丁和一般的真的很不一樣喔,
除了味濃外,
它吃起來是Q的~~嗯~~沒錯~
真的是Q的很 喔!
感覺介於布丁和蒟蒻間的感覺啦!

黑糖布丁
媽呀~這味道不就是統X布丁上面那層黑色的味道 嗎?
我很愛吃那層耶XD,
不過沒有那個甜啦!
當然Q度也是多很多啦!
不習慣吃這麼Q的人,
可能會覺得是不是水份 比較少一點啊!
不過口感真的好~~"ㄉㄨㄞ""ㄉㄨㄞ",

焦糖布丁:
這是三種中水份最多的,
因為有焦糖水的 關係吧,
Q度是不減啦,
不過卻多了點水嫩感,
嗯~不過也是三款中比較甜的一種口味喔,

最近吃好多布丁,
各有千秋,
不過這款是我姐愛 吃的@@",
嗯~原來她愛吃這種Q彈的布丁啊,
我這次才知道耶XD,
不過~還是我吃最多啦~哈^^!


~* 自由之丘企業有限公司*~
地址:北縣五股鄉中興路1段8號4F(大都市科學園區)
電話:(02)8976-9377
傳真: (02)8988-2539
網址:http://www.jiyugaok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