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普詩廚房:
地址:屏東是水源街51號
電話:08-7211240

*****************

說到湯普詩廚房,
從它面前經過了好多次,
終於進去品嚐一下它的異國料理,

感覺很家庭式耶~

美式義式!!嗯!!還有西非料理耶,
也算蠻特別的吧!

場地不是很大啦,
但昏黃的燈光感覺很放鬆,

先來個沙拉吧~
嗯~光看就很健康,
可是我不是很愛吃草啦XD(我朋友說還不錯就是 了),

再來是把我們嚇到的湯!!
好加在人家選了濃湯,
(是南瓜農湯...不過有點水..當中也只有幾 塊剝的麵包吧),
喝 起來還好啦~有點淡@@”,

我朋友點的清湯!!!這才是把我們嚇到的地方,
真的是清湯耶XD,
啥都沒有~我們以為在喝泡麵的調味包= =”
看了這盤~真的好慶幸我點濃湯XD,

來到這當然要來點西非料理囉!!
服務人員也是這樣推薦的,
所以我就點了:象牙海岸咖哩飯(雞肉),

咖哩還算蠻濃的啦!
料也很多~雖然沒有咖哩事典可以自選辣度,
(很多地方都麻沒得選..別太要求了)
不過也不錯啦!只是還真是不辣XD,
口感呢!其實真的很家庭口味耶~
不會有過度的刺激感啦!小朋友應該也可以接受 吧!

再來是西非烤蔬菜小米飯,
因為很特別~又加上服務人員說這是招牌,
所以就點了它來試試,

啊~~又讓我慶幸了= =”,
這是吃冷的喔..因為沒吃過所以不清楚=3=,
小米..嗯~~只吃過小米粥耶,
這樣的吃法很特別,
整盤給我的印象就是..疑這是啥(XD),
我只有吃幾口啦~所以吃不出所以然,
不過旁邊的酸豆蕃茄都是醃漬物吧(超酸~~),

飲料:嗯...我只記得我喝醋~還OK!!

= =”點心時間:
應該是紅茶凍.不過水是不是加太多了,
吃起來有點爛耶,

又是好加在~因為這是我點的,
哈哈~千層酥加上一球冰淇淋,
嘿嘿嘿~~算是很保險的一道甜點了,

整個餐吃下來...嗯,
還是我的咖哩最好吃~YA~真幸運~呵呵!!

也許西非不適合我們吧,
下次來去吃美式或義式的好了...


吃完小米飯~總有點感覺自己變小鳥了=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