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夏季好熱啊!!
所以比往年更常去找OPEN將耶!
順便吹冷氣降體 溫(XD),


這麼熱的天氣,
當然想來喝點涼的,
嗯! 來找看看哪些人家還沒喝過的,

喔~~最近好像很多六角的利樂包裝飲料耶!
立頓當然也有推 出啦~還有2種口味喔!!
和風抹香奶綠和深焙醇奶茶,
(哇!是加了生乳的耶!感覺應該不錯喔),
那就兩瓶一起扛回家吧XD,


那我就先來試試這瓶"Matcha"和風抹香奶綠吧!
為什 麼先選這瓶?!
因為對我來說比較特別耶!
它...居然有添加煉乳喔!
煉乳~不都是要加剉冰的嗎XD,
啊~~突然好想來碗清冰,
然後加在奶綠中,
那不就直接升級成奶綠冰鑽了嗎?
好 像不錯齁~呵呵!!

還是先來嚐嚐看奶綠吧,
其實我不會很愛喝包裝奶茶,
大 多的都會有過甜的問題,
我帶著一顆期待的心去喝它,
喔~好加在~不會甜膩(來先加分XD),
抹茶的香氣好濃厚喔,
特別喝 起來的口感,
完全不會有澀口的現象,
還有一點滑順感耶(是因為抹茶加煉乳又再加上生乳的關係嗎?),


呵呵~
很特別的和風奶綠耶,
很創新卻也很融合!!

再來瞧瞧"Roast"能不能也帶給我像"Matcha"一邊的特 別感受吧!
疑...和一般的奶茶不太一樣,
是我太久沒喝了嗎XD,
總覺得喝起來的香氣很特別,
不過卻很香濃,
不 常喝鮮奶茶是有原因的,
一般的奶茶一樣有過甜的問題,
另外手搖杯雖然能控制甜度,
不過口感不是太好,
如果喝鮮奶茶的 話..啊~~超貴的= =",
不過Roast的價格我能接受XD,
口感也很香醇還跟Matcha一樣有些絲滑的感受!
原來罐裝奶 茶也不錯耶!

另外現在還有好康的耶(XD)
動期間: 2010.6.2-2010.8.30
活動商品:立頓利樂鑽500系列奶茶

o 到7-11 I bon 輸入商品發票號碼可立即抽贈品
如果中獎,寄回i-bon存根聯及商品發票可兌換贈品

頭獎:
Just diamond 10分鑽鑽石墜飾 10名(市價13,000元)
二獎:
Just diamond 手機吊飾, 2000 名 (市價1,500元)
哇~~ 名額很多耶!!
希望下一個得主就是我XD

想知道更都的情報就來官網瞧一瞧吧^^
http://lipton.fla.com.tw/index.asp?m=b_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