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太熱吃不下怎麼辦(哈~雖然在我身上發生率 趨近於零啦@@),
不 過吃點冰涼的泡菜也還蠻開胃的(啊~我會吃更多),


這次很高興有機會試吃到晶家的泡菜耶^///^,
(因為我好像是甜食掛的),
一開始還以為是一般的泡菜耶,
用菇類做成的泡菜我還是第一次接觸,
感覺還蠻特別的,
因為不含防腐~所以要盡早食用喔!(吃不完我可 以盡點心力XD),
辣 度可依自己接受程度和店家聲明~~

芽片杏鮑菇(小辣)

好特別的粉橘色的醬耶,
喔喔~~原來還有添家了優格..所以才會有乳狀感啦,
(優格耶!這下更特別啦),
嗯!!吃起來的口感蠻脆的,
其實杏鮑菇如果食材不夠鮮會有種味道(還蠻讓我 不喜歡的),
不 過咧!還好這個完全吃不到那個可怕的味到喔,
上面雖然寫小辣,
不過...不太吃辣的要當心啦,
其實辣度還是有的喔@@”,
熊媽熊哥就呼好辣(呵呵~~),

晶家芽片梗絲(微辣)

一樣是添加了清爽的優格,
這是海帶絲吧(應該是吧XD),
涼扮的我吃過~不過做成泡菜樣的,
也是頭一遭啦,
吃起來脆度很夠也很爽口,
微辣...嗯~真的只有一點點辣度,
吃下肚一樣很開胃啦!!

晶家芽片金針菇(微辣)

啊~~連明天見(金針菇)都能拿來做泡菜啊!!
保留了金針菇的脆度,
但軔性卻少了一些~不用咬很久啦,
微辣!!嗯!!我怎覺得幾乎不辣啊,
呵...除了杏鮑菇外~其他兩種熊媽熊哥才敢吃 耶XD,
所以 杏鮑菇又成了我獨享了,

基底應該是一樣的~所以都很爽口,
也不會有太嗆辣的風味,
或許是優格在其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吧!


想試看看的~在Ihergo中有小小的試吃包 耶,
才 30元~呵呵,
喜 歡嚐鮮或愛吃新奇的同胞們,
可以參考參考!!


店家資料:
晶家泡菜:
http://www.ihergo.com/store/tr987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