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第3個點了XD,
不知還能撐多久,


龍磐...
嗯~~面對著海天一色,
似乎心情好很多,
不過風還真大,
還好我份量很夠才不會被吹得站不穩XD,
真是可喜可賀,


這張我...很喜歡,
有看出啥東西嗎???


登登登登~~
是人臉耶XD,
我整理照片時發現的,
馬上叫熊哥看,
結果他回我一句:想像力真好= =”,
是我多想了嗎?
我覺得很像耶~呵呵,


這張也是後來發現的,
有沒有像土撥鼠XD,
那點黑眼珠是我畫上去的(正所謂畫龍點睛...噗),



這邊是很多人愛來取景的地方耶,
剛剛好...有一組人馬在這邊拍照= =”,
都快把我給閃死了,
比當天的墾丁日頭還要閃人耶>_<,


差點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