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6.jpg

紫金堂: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巷28號8樓〔內湖科技園區.奔騰大樓〕
客服電話:0800-329-666
網站:http://shop.tasteforlife.com.tw/

 

************** 

zt0.jpg






耶~真的有夠貼心的啦,
所以父親節又多了三樣點心可以享受XD,
zt1.jpg


呵~~一次就送來三大盒耶!!
有點被驚到XD,
不過還是給他很開心啦~
 zt2.jpg

營養成份寫的很詳細吧,
因為天然健康的食材,
所以可沒法保存太久喔!
趁早吃了它(在熊家可沒有吃不完的問題啦~呵),
 zt3.jpg

十穀黃金酥(9入)
zt4.jpg

很健康的十穀,
我可以說多吃多健康嗎?(為了多吃好幾個XD),
口感來說~酥酥脆脆的,
從冰箱拿出來的話更好吃,
因為表面的蜂蜜會顯得更脆一些喔,
不過老人家吃的話,
可以放室溫這樣會軟一點啦,
甜度呢!其實有點甜啦,
不過卻也讓堅果穀物吃起來更香一些!
zt5.jpg

松子紅豆酥(9入)
zt6.jpg

看起來很傳統的餅耶,
嗯~不過它的餅皮我喜歡,
因為夠軟(不是濕軟)夠多層次(一曾曾的餅皮我最愛啦),
外層是胚牙吧~一樣讓餅皮多一層感覺,
再搭上紅豆泥的甜還有松子的口感,
(松子都是用有機的喔!啊~現在真的很講究養生呢),
整體上來說算是好吃的點心,
我媽最愛這道點心啦!
zt7.jpg
百香乳酪手工蛋糕(6入)
 zt8.jpg
面對乳酪蛋糕我真的沒辦法抗拒啊!
直接對他投降XD,
所以我吃了三個(噗..有沒有太誇張),
zt9.jpg

因為有加了百香果(連籽都看的到呢),
所以更增加了一分果香,
也讓這乳酪蛋糕多了點酸度(我喜歡),
底層鋪了一層碎餅乾喔(還蠻特別的),
所以除了本身的綿密口感外,
還有碎餅乾的另一風味啦!

放到冷凍庫後,
拿出來吃還真的很好吃耶,
適合今年夏天啦XD!
這也算是另一種消暑的吃法吧!

雖然熊爸老早就上天了
不過每年的父親節我們都有過喔
因為...可以多一次吃大餐的藉口(噗)...
zt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