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
終於從貨運的手中收到一個很棒的東西啦!
鏘鏘鏘鏘.....


來自吉比網的自創書籍喔!
呵呵~等不及要看看內容物啦!


喔喔~包裝是採紙盒耶(嗯~很環保喔),
一體成形~也不需要使用黏著物(不會破壞整體感啦),


哈哈~有種在開pizza的感覺XD,
除了一本熊自己玩出來的書外,
還有一些贈品喔^^,


限量的吉娃娃造型筆記本便條紙和貼紙,
前500名才有的好康啦!

終於要來看看熊玩出來的創作書啦!



上是正面下為背面(噗~應該看的出來吧),
因為是精裝本,
所以拿在手上的質感很好喔,
感覺有點像繪本一樣耶~
喔喔~發現沒~
上面都沒有logo喔!
感覺就像完全屬於自己製作的一本書啦!
這也算是賣點之一吧~





截取幾頁XD,
印出來的感覺也很好,
因為我給的圖輸出圖素偏低,
不過在他們高超的技巧下,
也讓我的圖印出來感覺很好耶,
專業的就是不一樣啦(呵呵),
其他的內容~有興趣的可以到我的線上書看看喔@@”,
點我看看

怎樣玩出自己的創意呢,
其實很容易的,
就來聽我說分明吧XD,

先加入吉比網會員,
再下載編輯軟體安裝(Windows和Mac適用),
開啟軟體....


會出現上圖的一個編書軟體喔,
一開始就選新增,
如果存過檔會出現本小書喔,
下次編輯就直接點小書圖開啟就ok啦,

建立新書時有幾個書的規格可選,
(A4和A5/精裝平裝/橫式直式可挑選喔),
選好就可以進入輯啦,


其實功能用法也都還算明瞭啦,
多玩一下就會很上手的,
旁邊的小工具更好用,
不想自己創作底色版型或框頁....
通通可在旁邊找到資源利用喔,


版型可自建當然內建的也非常多啦,
只需要拖曳就可以完成版型了喔(簡單吧),


編輯文字也很容易(該有的都有~),


圖或照片傳後也可直接在軟體上編輯一些效果,
可以讓創作更豐富吧^^,
很有趣吧~~呵呵!!






不論是圖片文字都可以具體化成一本專屬自己的書耶,
很棒吧,
當然拿來送人也是不錯啦,
收到這樣的禮物,
不只特別應該還會覺得很窩心吧,
畢竟這可是心血啊~~~




開站創作書8折優惠

吉比網FB粉絲專頁正在舉辦:吉比網"樂不思暑,好圖讚不停"夏日分享企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