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st Caution Chocolat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415巷29號3樓 3F
電話:02-2509-8853
        02-2509-8853
信箱:lustcautionchocolate@gmail.com

 

***********************



就是它!!
雖然我沒法當上貴婦(XD),
不過就先來享受限量超夯的貴婦時尚布朗尼,
過過乾癮也好(呵),



這是Lust Caution Chocolate包裝袋啦!
他們家的巧克力真的很有趣耶(雖然不是今天的重點),
不過我有看新聞介紹過,
似乎也是很搶手的麻將巧克力(有趣又討喜~~),


進入主題吧!
貴婦的時尚布朗尼-純手工(350/條),
由於是純手工~所以每天都有限量的配額喔,
多等幾天我想也很值得啦!


打開外層的包裝,
疑還有保鮮膜耶!原來外層是個塑膠袋啦,
吃不完(啊!怎麼可能~應該說捨不得一次讓它見底的布朗尼),
就可以放在袋中,綁好保存(嗯~蠻貼心的想法),


MICHEL CLUIZEL 米歇爾.柯茲頂級純可可粉
BEURALIA法國進口發酵無鹽奶油
荷蘭進口純巧克力粒
喔喔~~光這三樣!!感覺像是在吃頂級甜點(難怪是貴婦啊XD),



成份熱量...也都很詳細!


啊~~我要溶化了XD,
巧克力的香味好濃烈啊~
外加上核桃果仁,
有讓我邊切邊吞口水的衝動,



那就先來個切片吧!
不要給它切太厚XD(不然我一定會衝動的將它清空),
冷凍和冷藏的口感各不相同,
先來說冷凍的吧,
冷凍過的它~嗯~不是硬而是更多了Q的感覺,
不過入口碰到咱們的體溫,
卻也化在嘴中耶(哇!!難怪要等待@@),
至於冷藏(我喜歡在室溫中放個5~10分鐘),
那口感更加溼潤喔(我喜歡耶),
口味上來說有巧克力的苦甜,
呵~這樣才不是甜膩到不行啊(大人的口味啦!!噗)


 

本文同步發於:RichFa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