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分享個我覺得很漂亮的點心,
Hana Ramp花坂,



一盒剛剛好有6種不同的口味喔!
喜歡每種都試看看的人來說,
剛剛好,


呵呵~夢幻逸品~~光看四個字眼有亮起來了XD,


首先的是:
芒果布丁花漾燒


一開始我有以為它是單片銅鑼燒,
不過咧,
其實外皮看銅鑼燒差很多喔,
感覺反而更像軟棉棉的雞誕糕海棉蛋糕類的,
比起銅羅燒來得鬆軟一些,
奶油一點也不膩,
反而更像冰淇淋一樣咧,

芒果布丁真的有新鮮芒果丁喔,
還有一長條QQ的布丁耶XD,
口感吃起來很爽口喔!


草莓布丁花漾燒


呵~~我愛死這個啦,
6個當中我最愛吃這一款,
酸酸甜甜的滋味我愛啦!
從冷凍拿出來奶油偏硬不過喜歡吃硬硬的冰淇淋的話..可以考慮,
不過最好吃的是退冰10分鐘左右,
吃起來的風味是最棒的喔!


藍莓果粒花漾燒


藍莓的香氣很重,
不過一開我以為是芋頭的XD,
果粒也下的很重喔!
甜度來說..嗯..有一點點的甜啦!


生奶脆片花漾燒


喔~這個聞起來讓我想到古早味的牛奶冰棒耶,
不過它又添加了布丁的Q滑,
和巧克力脆片的咖滋口感,
感覺小朋友會愛吃吧,


巧克力核桃花瀁燒


巧克力的奶油退冰5分鐘左右吃,
我覺得最好吃,
奶油的部份讓我想到手工義大利冰淇淋,
是比較來的有Q度的喔!
外加上脆脆的核桃,
蠻搭的,
是我第2喜歡的啦!!


抹茶紅豆花漾燒


抹茶說真的我不是很愛,
不過他們的居然讓我吃了半個耶XD,
微微的抹茶苦,
加上甜甜的紅豆粒還有布丁,
嗯~還不錯啦!我媽說這個好吃喔^^..



有屏東的鄉親想團購嗎XD

店家資訊:
Hana Ramp花坂:http://www.hanaramp.com
聯絡電話:02-8976-9658
E-mail:servicehana@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