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c7.jpg

吳記肉丸
地址:高雄縣旗山永平街22號
電話:07-6613578

********

 

又來到了旗山(XD),
這算是高雄我最常去的地方吧!!
wuc1.jpg

吳記肉丸上之前介紹的榮記的口感上來說,
還蠻不一樣的,
一樣的是,
只要是假日就會看到高棚滿座,
特別是好多一群群的學生耶@@”,
wuc2.jpg

吳記肉丸的長相,
讓我想到的是彰化的肉丸耶,
感覺有些偏透明的皮,
咬勁也比較高,
和咱屏東肉圓真的很不一樣啦,
雖然我還是愛屏東一些XD,
wuc3.jpg

感覺有像大顆的水晶餃XD,
不過肉還蠻多的就是了,
真材實料(哈!我愛吃肉咩),
wuc4.jpg

肉丸那就來碗羹吧,
忘了叫豬血湯XD,
一樣肉也不少,
不過咧~口味對我來說有些偏甜啦,
wuc5.jpg

吃了肉丸和肉羹怎麼可能會飽,
那再來個肉粽嚐嚐,
wuc6.jpg

哈~~我吃肉粽就愛搞分屍XD,
基本上呢算是好吃的,
不會太油啦,
肉也比較瘦一些沒有大肥肉的出現喔!!
不愛吃油膩膩的應該會喜歡吧!!
wuc7.jpg

老實說~~,
我是需要進攻下一攤了,
這樣怎麼可能會飽啊XD..

******

總整理:

肉圓(丸)總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