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爆料奶酪!!
是會噴漿嗎??
不過看了內容物後,
還真的是爆料咧~~料很多XD,


這段文字還蠻有意思的耶XD,
天天來一杯,
那就天天很幸福,

爆料奶酪有 三大堅持:
1. 堅持接單後當日現做,不會吃到庫存貨(新鮮滿分)
2. 純天然手工不加水不加防腐劑(健康滿點)
3.整顆果粒熬煮果醬且不添加人工凝固劑(不惜成本耶)
所以美味賞味期只有3天喔!!


哇~還可以來個傳情小卡耶,
不論是親情友情還是愛情,
都可以用這充滿幸福的盒子傳達給對方喔!!
有人要讓我幸福滿足一下嗎XD


一共有六種口味喔!!
很特別的是除了原味外,
其他頭上都頂了個小盒子喔!!
原來是為了奶餡分離啦!
這樣現吃現加也比較有原味感,
也能自己決定甜度啦(這設計我喜歡耶),


原味

奶酪優不優,
其實吃原味的最能吃出感覺啦!!
基本上呢!
他們的奶酪吃起的的口感會比較有黏性一些,
所以不會有水水(出水)的問題,
用林鳳營鮮奶加法國進口的鮮奶油Isigny製作而成,
媽呀!!真的是很大手筆耶,
入口就有滿滿的奶香!


巧克力口味

除了巧克力醬和可可粉粉外,
原以為巧克力粉中的顆粒是巧克力小碎塊啦,
不過入口一咬,
疑!喀滋~原來是堅果啦,
巧克力加堅果很對味~
吃起來呢!
嗯~奶酪裹上巧克力醬和可可粉堅果,
基本上還是算比較有彈性的啦!
甜度來說還好,
因為奶酪本身的甜度不高喔,
所以綜合後剛剛好!!



抹茶紅豆口味

餡除了一包使與宇治金時熬成的糖漿外外,
那一盒粒粒飽滿的蜜紅豆也很吸引我的目光耶,
鬆軟確不會整個糊掉喔!!
吃起來呢!我想我抹茶糖漿不能一次放,
所以有些甜XD,
下次我會記得不要那麼貪心,

我發現!!爆料的原因了(XD),
料真的好多~多到一盒全加的話,
會爆出杯外啦(呵)


接著是我最喜歡的水果三姐妹登場啦!!
三個三個介紹是因為,
這三個吃起來的口感會和原味那一組有一點不同喔!!
為啥咧?!請接著看吧!!


鳳梨口味

一開始我以為是芒果耶XD,
等不及又是全加到杯子裡,
噗~~又變小山一座了,
新鮮水果熬的果醬,
不會死甜而是很清爽的感覺,
直接吃料我也OK啦(XD),

至於說口感不同的原因,
因為果醬中的醬汁(不是黏稠的反而更像果汁一些),
所以醬汁滲入了鮮奶酪中汁,
相對的變得比較滑嫩,
對我來說,一個是Q彈一個是滑嫩的差別喔!!


藍莓口味

很少看到滿滿一盒都是藍莓顆粒的料耶,
用料也太實在了(藍莓小小一盒就不便宜耶),
吃起來酸度夠(XD),
很多藍莓醬有個問題就是甜!!甜到不知在吃啥,
不過這個不會有這問題啦,
料一樣多到放不下,
所以我拿來當零食吃了(呵),


草莓口味

哇!!我想這盒醬拿來泡個水果茶應該很過癮耶XD,


呵~~看到草莓我就沒法說不了XD,
加上口感變得超滑嫩的,
酸甜的草莓和奶酪,
套句我姐說的!
啊~~幸福在舌間化開了(XD),
女生應該會很難抵抗這個紅色的誘惑吧,
呵~~

爆料奶酪:
ihergo:http://www.ihergo.com/store/gerry3808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kkkoppkill
MAIL:gerry3808@gmail.com
地址: 北屯區后庄一街146號5F(寶貴世家)
訂購專線:0985782656
傳真:04-2425-2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