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臉1.jpg

 電腦臉2.jpg

電腦臉3.jpg


電腦臉4.jpg
新聞原文: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926/69/2ds5z.html

愛美的女性要注意了,如果你是每天長時間坐在電腦前面的人,當心變成「電腦臉」,英國研究發現,越來越多女性長出電腦臉,特徵是雙頰鬆弛、肱下巴,頸部出現火雞紋等,都是因為使用電腦的姿勢不良所造成。

上班就是坐在電腦前面盯著螢幕打打打,一天下來就是八個小時已經可能有電腦臉,什麼是電腦臉,像這樣臉頰鬆弛、脖子出現一條條跟火雞一樣的紋路、還有額頭跟眼睛部位都出現了皺紋,這一個想都沒想到的樣子就是電腦臉。

為什麼會這樣,就是因為長期使用電腦姿勢不良,看電腦螢幕皺著眉頭瞇瞇眼,有很多人都已經養成這樣的習慣,等變成抬頭紋還是魚尾紋在臉上留下痕跡那就可能沒救了。

要怎麼預防,有空多這樣,把自己變成一張鬼臉,拉拉臉部肌肉防止鬆弛,如果覺得太醜也是可以大大地吸一口氣,運動運動臉部都是簡單的小撇步,因為現在人生活都離不開電腦,醫師指出,有將近五成的民眾都有電腦臉的困擾到醫院求診而且還是倍數成長,如果不想花十五萬以上的整形費用,還是有時間多活動,不要只盯著電腦吧。

廢熊廢語:

快看看自己吧XD

我只知到我已經沒就了~

是個標準的電腦臉= ="(難怪近幾年老化好快啊XD)

謝謝收看大哭.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